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报工作组织机构

2020年02月20日 14:47 体育学院 点击:[]


为适应国家教育教学发展的趋势,达到学校学科发展尤其是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努力实现学校学科结构完整,不断提升我院体育学科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增强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信心,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实现我院学科发展史上的零突破。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保障申报工作的顺利实施,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特成立南华大学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报工作组织机构,具体机构如下:


一、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报领导小组

组  长:谭志刚

副组长:邹卫国  熊曼丽  陈志凌

成  员:杨  栋  李  军  陈  勇  贺仕刚  刘红利


二、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报工作小组

组  长:谭志刚

成  员:邹卫国 熊曼丽 陈志凌 贺仕刚 李 军 杨 栋 陈  勇 刘红利

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申报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学科研办,办公室主任由陈志凌兼任。

 

 

南华大学体育学院  

2020.2.11

上一条:南华大学家庭锻炼网络课程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生居家体育锻炼指南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