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学子首夺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甲A组比赛金牌

2015年07月23日 18:46 文:周欣 图:曹正平 点击:[]

在7月23日结束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10000m甲A组(高水平运动员)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刘健一同学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克服了下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咬紧牙关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获得了一枚金牌。这是我校体育运动史参加甲A组(高水平运动员)队以来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接到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教授的报喜电话和比赛情况汇报后,邹书记、文校长对校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全体成员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对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表示感谢。邹书记、文校长请谭志刚院长转达校党委、校行政对全体参赛运动员的慰问。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运动生涯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校级督导赵红也发来贺电对同学们的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7月20日在广西师范大学开幕,我校派出了5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此前已经获得了一枚铜牌。比赛将于24日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学子首夺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甲A组比赛金牌
下一条: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桂开幕,我校首日夺铜牌获开门红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