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文社科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

2018年06月22日 08:43 陈志凌文 杨栋图 点击:[]

2018年6月21日上午,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刘镇江、副处长詹晶、综合科谭文丽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本次调研指导的主要内容是:2018年国社科申报工作总结、2019年申报计划与准备,以及2018年省优秀社科成果奖申报情况等。大会由何小英书记主持,学院副院长邹卫国、学院学术委员会员成员熊曼丽、谭志刚、莫加兰三位教授,以及教研室正副主任等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何小英书记对人文社科处三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人文社科处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她就体育学院2018年国社科申报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指出尽管学院2018年未能实现突破,但学院的科研工作有较大进步,教师科研氛围与积极性有明显提高。同时,向人文社科处领导汇报了明年国家社科申报计划与打算,以及今年省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与保障。最后,希望人文社科处继续加大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

刘镇江处长对体育学院2018年申报国社科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体育学院科研氛围转好与教师积极性的提高表示认可。他进一步指出,学院要大力宣传,鼓励教师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前期准备,提前撰写好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要求在重视国社科申报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省社科申报,并肯定了去年我院在省社科项目申报中取得的成绩。刘镇江表示,人文社科处会全力支持我院科研工作,在经费保障、专家评审指导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接着,詹晶认真解读了学校职称评定中科研的要求,对科研与学校职称评定、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关系进行了阐述,强调科研特别是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的重要性。

会上参会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保持积极心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创造新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龙狮队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篮球(甲级)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