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19年12月09日 18:10 图/文:李加利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提高体育科研项目的申报水平,12月8日我院特邀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来我院进行有关国家课题申报要点及技巧等的学术讲座。学术讲座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志刚教授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术会议。

王家宏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的视角,分析和讲解了申报的基本程序和流程,并从课题选题意义、选题易犯的错误、课题指南注意事项,以及课题设计、研究方法选择等方面提出选题、论证的技巧与经验,同时现场为教师们就课题申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王教授重点强调申报课题一定要了解形势,把握趋势;确立问题意识,打好研究基础;注重学科交叉,力求创新有独见;注重科研团队建设。他鼓励在座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强化体育科学研究,提高综合竞争力。

王家宏教授渊博的知识、开阔的视野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报告内容具体,讲解深入浅出,激发了我院教师的浓厚兴趣。此次学术讲座活跃了我院科研学术氛围,对我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特别国家级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南华大学足球队喜获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第四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