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21日 17:05 李加利:图/文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体育学院25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应邀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志刚主持。

大会于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分别听取了院党总支书记谭志刚代表学院所作的《体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分工会副主席陈勇所作的《体育学院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分工会刘烜华所作的《2019年度体育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说明》、副院长邹卫国所作的《体育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通报》,选举产生了南华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五届校级“双代会”代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首先对体育学院分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校工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我院“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院“双代会”换届选举程序规范,工作精细,方法得当。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志刚在工作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的学院重点任务和发展目标。

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和校“双代会”代表。谭志刚、肖柳、吕新姣、陈杰、李加利(排名不分先后)5人当选为体育学院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谭志刚、邹卫国、熊曼丽、贺仕刚、陈志凌(排名不分先后)5人当选为体育学院校五届“双代会”代表。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元旦环城赛跑喜获双冠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