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0年04月01日 09:10 ​文:刘红利 图:李加利 点击:[]

32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志刚,副院长邹卫国,各科室正副主任等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谭志刚主持。

会上,谭志刚就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志凌领学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谭志刚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刘红利领学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结合学习主题,与会人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及网络教学放在第一位;要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任务,确保防控全覆盖;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基层党组凝心聚力的作用。

谭志刚书记总结时强调,2020年是“执行力提升年”,为积极推动学校发展,体育学院将在场馆维护和修缮方面,责任到人。领导干部们要以身作则,用实际工作来体现责任和担当。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紧盯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干实绩推进南华大学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校长张灼华到体育学院调研
下一条:体育学院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