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获学校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表演赛第一名

2020年06月16日 15:31 图/文:李加利 点击:[]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南华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20611日晚圆满落幕。

体育学院分工会排球队经过两周的精心备战,与学校联队进行了表演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体育学院以20荣获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表演赛第一名。本次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结束后,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老师,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升学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得名次的代表队颁奖。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