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0年06月16日 18:03 文:刘红利/图:李加利 点击:[]

6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增强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依法治校水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谭志刚主持。副院长邹卫国,各科室(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谭志刚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邹卫国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贺仕刚领学了《珍惜和践行制度建设的最新成果》。

与会人员在会上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编纂法典是具有重要标志意义的法治建设工程,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走向繁荣强盛的象征和标志。编纂民法典,健全和充实民事权利种类,形成更加完备的民事权利体系,完善权利保护和救济规则,形成规范有效的权利保护机制,可以更好地维护人民利益,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这也充分体现我们党增进人民福祉、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不变初心,向全世界彰显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获学校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表演赛第一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