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器材送乡村 健康扶贫再出发

2020年10月09日 10:18 ​扶贫办 吴旦 点击:[]

近日,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在蒙蒙细雨中迎来了一批健身器材。南华大学工会副主席潘本衡、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谭志刚一行克服天气影响,如期将体育健身器材送到申家村村主任康佑兵手里。同时,为确保消费扶贫更好地开展,潘本衡一行对申家村水稻收成情况和大米加工厂进行询问和考察。

潘本衡一行不顾远途劳累,刚抵达申家村,便将2台乒乓桌的4件组装件搬下车,谭志刚与体育学院运训教研室主任贺仕刚示范安装好了1台乒乓球桌。随后,谭志刚把3个篮球、4副羽毛球拍、4副乒乓球拍等仪器交给村主任康佑兵。看着这些从衡阳来到申家村的高端器材,康佑兵激动地握着谭志刚的手连声道谢。为检验球桌的性能,潘本衡与康佑兵当即来了一场友谊赛,一来一回间,二人打的十分开心,现场不时响起快乐的笑声,真正的做到了南华——申家一家亲。

简单的交接仪式后,南华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邹海贵陪同潘本衡一行来到申家村大米加工厂,查看加工厂内部布设和环境卫生,检验谷子质量,考察加工设备。看着现场打出来的大米,潘本衡随手抓起一把米,对康佑兵说道:“这米很好,你们辛苦了,南华大学师生期待着你们的新米,大家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将校村合作做好,把消费扶贫的工作做好。”

最后,邹海贵陪潘本衡一行考察了稻田养鱼项目和申家村经果林基地。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