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25日 15:38 张 涛 点击:[]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湖南科技学院承办的湖南省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于11月25日顺利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奋勇拼搏,我校代表队共夺得1银6铜的优异成绩。

其中土木工程学院石玲获得女子甲组53kg竞技第二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杨洋获得男子甲组54kg竞技第三名,土木工程学院蔡尚峰获得男子甲组54kg竞技第三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刘玉辉获得男子甲组67kg竞技第三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代净雯获得女子甲组49kg竞技第三名,机械学院崔顾杰获得男子甲组72kg竞技第三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王俊澈、杨洋,护理学院彭奥喆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品势第三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曾菲菲获得女子甲组46kg级竞技第五名,公共卫生学院谢鑫获得男子甲组62kg竞技第五名,土木工程学院卿碧皆获得男子甲组72kg竞技第五名,电气工程学院冯悦获得男子甲组62kg竞技第五名,公共卫生学院林汝频、数理学院梁韵婷、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代净雯获得女子甲组团体品势第七名。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二十多所高校的七百多名运动员,我校跆拳道队在张涛老师的带领下,在强手林立的比赛中毫不畏惧,秉承了“文明至上、习武弘德”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学校拔河比赛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集中学习教育系统宣讲报告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