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体育学院院长张瑞林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16年12月22日 12:04 文/高欣、图/龙冲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吉林体育学院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张瑞林教授莅临体育学院,给全体老师带来一场以“关于开展体育科研工作的思考”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谭志刚主持。

张瑞林教授先介绍了吉林体育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同时就目前国内体育科研热点内容,阐述自己的观点。

作为多年从事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评审的专家,张瑞林教授分析了不同时期的研究方法,然后又从选题的基本要求、课题论证的技巧、研究能力与资源的整合、规划项目的破题与解题等角度,深入浅出、充分详尽的讲授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站位要求与申报技巧。

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上一条:关于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白晋湘教授做客南华大学“船山大讲堂”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