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25日 15:14 陈志凌 点击:[]

为了更好地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保证大学体育教学质量,5月20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开展了大学体育教学期中检查反馈工作会议。会议地点设在院会议室,参会人员包括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志刚、副院长杨栋、邹卫国,教研办主任陈志凌,体育学院四个教研室正副主任,院教学督导熊曼丽、陈勇、戴亏秀,以及教研办傅春燕老师。会议由副院长杨栋主持。

杨栋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对大学体育的重视,对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的关注度,以及期中教学检查对规范体育教学、提升大学体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对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汇报,要求各教研室一定要根据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把相关问题反馈到相应的教师。同时,特别强调了学校专业认证我们体育学院需要做的工作和任务,以及这些工作安排和时间要求,要求老师要高度重视,顺利配合学校安排相关专业认证工作。

谭志刚院长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及学校相关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指示,要求各教研室要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第一的位置,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完成教学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保证顺利完成学校教学任务。

IMG_256

上一条: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行第五届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