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即查、查中促进——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常规检查

2022年09月06日 10:04 文、图/傅春燕 点击:[]

为保证开学大学体育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开学第一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坤荣、院长谭志刚、副院长杨栋、陈志凌和院教学督导进入一线课堂,开展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常规大检查。

根据学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要求,本年度我院将以继续提高课堂效率,向课堂要质量,同时狠抓教学常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向学校、家长、社会和自己交一份满意答卷。学校首先从开学教学常规入手,采取“不通知、不打招呼”进课堂对教师是否带教学材料进课堂、是否教案与当堂教学一致、是否按时上、下课等教学常规进行“突击”大检查。老师们也纷纷以“悦纳”的态度交上了开学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9月2日下午,院长谭志刚、副院长杨栋、陈志凌去雨母校区,先进课堂常规检查后,还对各上课场所:田径场、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雨母校区羽毛球场、三省园食堂四楼、网球场等的配套设施一一进行检查,有问题地方及时联系有关部门解决。

检查后,教学院第一时间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及时、客观的反馈给全院教师。检查优秀者,及时表彰先进,鼓励其更进一步;面对不足者,及时督促整改,对其进行再次检查。

我院教学常规管理已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开学即查,查中促进,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的监督与规范,进一步规范完善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下一条:体育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