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2017年10月28日 12:41 龙冲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南华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清风园、廉正园、警钟楼、历代廉政名人塑像以及所有的壁刻与石刻。廉政文化雕塑园通过寻集历代廉政名人,记录他们的廉政事迹,褒扬他们的廉政操守,展现中国古今千年廉政文化。雕像以共产党先进分子为代表人物,以他们的优秀事迹为切入点,并精选伟人的廉政名句,表述他们的廉政思想、廉洁品行。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得到了又一次的升华。

通过对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的参观学习,体育学院每一位党员职工感受颇深,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拒腐防变防线。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崇廉、敬廉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了学校德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廉洁从教意识,从而带动了教风、学风的进一步转变。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暨2017年校园两级党委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教研室与运动训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