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教研室与群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日总结

2017年09月18日 13:53  点击:[]

9月15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专项体育教研室与群体教研室党支部在群体教研室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支委委员刘煊华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支部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廖俊波的视频。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我们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忠诚干净担当,这就是廖俊波同志,他的一生是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一生,可以说他把他满腔的热血都投身在为群众做实事上来,他无愧于党,无愧于民,真正做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是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学习的楷模。

通过这次学习号召我支部党员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反思自己在工作、学习、作风方面的不足,严于律己,自我改造,自觉向优秀党员看齐。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先、走在前,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做到入脑入心。要对照标杆查找差距,从“思想解放、担当尽责、工作落实、为民利民、精神境界”五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整改提升,切实将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讨论活动中,与会同志纷纷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学习感言,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这位时代楷模是每位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本次活动为抓手,在工作中落实学校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战略,以万分的热情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我校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学院专项体育教研室与群体教研室党支部

2017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暨2017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教研室与运动训练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总结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