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14:19 图文/龙冲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没课的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一起观看了十九大盛况的现场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下午,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及教研室负责人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谈感受、谈体会、谈认识。何小英书记强调:下一步我们要做好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宣传发动工作,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一个教职员工心中;广大党员要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把精神融入到行动上,认真细致做好迎接审核型评估的相关工作,特别是针对评估中心和专家组的意见进行及时有效的整改;同时凝心聚力,统一认识,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力。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老师们也是积极发言,谈感受、谈想法、谈学院的发展思路。都表示要以全新的态势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专项教研室与群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总结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暨2017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