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28日 15:40 图/文:李加利 点击:[]

9月26日上午8:30,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指导联络组联络员刘博艺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谭志刚主持。

谭志刚首先领学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其他同志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谭志刚要求大家结合今天所学内容,要悟原理,要结合学院及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践于行,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学习,查找问题,分析症结,把党员管理与党员学习向科学、规范化方向推进。随后,我院副院长邹卫国领学了《人民日报》系列评论“正当其时的重大主题教育”以及“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接着,院总支成员、运训党支部书记贺仕刚以及基础教研室主任杨栋就这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

贺仕刚谈到,初心是内化于心的情怀,更是工作的出发点,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时刻注重党性修养,时刻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锤炼党性。

杨栋就明确初心的意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做好“四心不忘”,将使命践行到底 。在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下,都能以这样的初心,担当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

之后,指导联络组联络员刘博艺对我院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建议。她指出,学院各支部党员的学习情况,要及时汇总并向联络组报告动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推出典型人物,找到学院的工作亮点。

最后,院总支书记谭志刚再次强调,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要把“明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落实到实处。各支部的工作要做到一周一报,要立行立改,把我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好,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