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06日 16:38 文:张文 图:李加利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组织部和校纪委联合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我院于9月4日下午,在院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育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并做点评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纪委办/监察处(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党委巡察办(筹)副主任李健到会指导,各系室主任作为党员代表应邀与会,会议由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谭志刚主持并做专题发言。

会上,谭志刚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院党总支作专题对照检查汇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典型反面案例剖析,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问题查摆。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找出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目的。

雷小勇在点评指导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到位,较好的联系了学院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和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表示学院应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特别要在学习调研、狠抓落实、开拓创新等方面多下功夫,坚持做好重点工作调研,确保问题清单全面清零,找到学院发展的突破口,开拓创新,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争取上新台阶。

最后谭志刚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对标对表,不负使命,带领全院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将问题改在实处、改到深处,确保民主生活会确确实实有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湘南学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