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5年04月10日 20:05  点击:[]

4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圆满召开。

8点整,预备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谭志刚主持,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廖卫红作的筹备工作报告,杨栋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领导小组和大会的议程。

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议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大会由廖卫红主持,听取了谭志刚作的学院2014年工作报告,杨栋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肖柳作的学院2014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邹卫国报告了本次大会提案的收集情况,选举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和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

经过投票,体育学院新一届的工会委员由廖卫红、陈勇、唐艳婕、刘烜华、肖柳组成,邹卫国、贺仕刚、廖卫红、谭志刚当选为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

正校级督导赵红、校工会负责人李双极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们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校“双代会”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体育学院工会工作在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带领下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沙滩排球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4式简化太极拳”教学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