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成功举办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2017年10月17日 16:18 体育学院 点击:[]

深秋十月,正当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10月13日至14日南华大学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了南华大学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本次师生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运动员在南校田径运动场进行,学生在北校田径运动场进行。

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有29个分工会组成和28支队伍参加,由运动员753人报名参加角逐,比赛项目共31个,包括竞技项目赛跑、跳远、实心球等及趣味项目赶小猪、袋鼠跳、企鹅漫步、30米托球跑等和集体项目团体400×100米男女混合接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后由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团体总分获得第一、党群教职工代表队团体总分获得第二、船山学院教职工团体总分获得第三、创新创业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团体总分获得第四、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团体总分获得第五、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团体总分获得第六、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代表队团体总分获得第七、核三力公司、继续教育学院联队教职工代表队团体总分获得第八。

本次校园师生田径运动会旨在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为引领,积极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以“天天锻炼、终身健康”为目标,切实全校教员工开展好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深化体育在素质教育中的育人功能。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2016年湖南省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南华大学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