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08:34 图/文:秦文重 点击:[]

2019年4月13日-14日,体育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

在纪念馆门厅,党总支书记谭志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

 4

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回顾中国革命光荣历史,追忆革命奋斗精神。

 

全体党员还参观仙姑岩红军营旧址,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游览石牛寨古军事要塞,居安思危,增强党员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此次平江之行,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同时也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彭德怀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把红色基因植入心田、融入血液,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革命精神勉励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院的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武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岗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