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毽”美好——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毽球比赛

2023年11月06日 10:58 李加利 点击:[]

 

秋意浓浓,正是伸展筋骨,舒活身心的好时候。为弘扬传统体育文化,提升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和合作精神,体育学院分工会于115日在雨母山组织了教职工毽球比赛,旨在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彰显教职工良好精神风采。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网毽场上毽球运动员凌空一脚,毽子直奔对手。运动员们隔着球网,时而前场轻吊、时而后场扣杀,毽子在球网上凌空穿梭飞舞,随着脚步动作上下翻飞,比赛扣人心弦。

说明: C:\Users\lenovog\Documents\WeChat Files\Gallie\FileStorage\Temp\a5c4574bdb28376836df267f82e1fd1.jpg

各团队借此机会切磋技艺,战术配合默契,加油声、击掌声、毽球落地声混为一体,现场比赛非常热烈,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下一条:“学史力行 服务群众 助力防溺水”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