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拼搏球场 甲级联赛六月收割

2015年06月09日 01:16 文/袁梓梁 图/黄成 李谌涵 点击:[]

拼搏球场,六月收割。6月6日下午,南华大学2015年大学生篮球、排球、足球甲级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竞争圆满结束,并于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成功举行闭幕式。副校长阳小华、刘升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建军,校学工部部长陈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等领导出席闭幕式。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主持。

闭幕式上,各项目裁判长宣布甲级联赛最终结果,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医学院、船山学院及护理学院在多个男女子各类项目中都获得不同程度的名次。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的学生代表就自身比赛发表感言,表达了对甲级足球联赛的支持,及自身对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认识。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奖。副校长刘升学致闭幕词,他围绕“‘阳光体育’工程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这一主题,号召同学们用健康体魄来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时代旋律!副校长阳小华宣布本次“校园杯”篮、排、足球甲级联赛胜利闭幕。

比赛的胜负是暂时的,自强不息的精神却是永远的,无论是赛场亦或是生活,大学生都应该不断地战胜自我,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血液中去超越自我。

上一条:燃情六月 “足下”之决
下一条:2015年南华大学师生趣味拔河比赛完满成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