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六月 “足下”之决

2015年06月11日 01:18 学生记者 李莎 袁梓梁 李慧 图 徐紫琦 点击:[]

6月6日下午,南校田径场呼声一片,由体育学院举办的“校园杯”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决赛在此精彩进行。城市建学院设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晋级本次决赛冠亚之争。前来加油助阵的同学热情满怀。

许亮老师担任比赛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足球在两队间不断地穿梭,黄绿队服也不断地变换阵型。双方不相上下,胜负难分,一个飞踢却被头球防守。你来我往之间,比赛更加激烈。场下的观众也悬着一颗心,时而转握紧拳头,时而挥臂高呼。最后,机械工程学院的足球队凭着默契的配合,抓准时机,在上半场快要结束之时,一脚踢进了球门,以1分优势领先城市建设学院。场下的观众鼓掌欢呼,连称“好球”。

下半场双方互换球场,赛况愈加激烈,机械工程学院的球员多次射门被城市建设学院守门员拦下却毫不气馁,守门员也在关键时刻用一个飞扑,挡住对方足球,随即24号晏文孟进球,让球员们士气大增,并于比赛83分钟时和90分钟时接连进得两球。机械工程学院以4:1的成绩获得冠军。

上一条:“校园杯”大学生篮球乙级联赛拉开了序幕
下一条:运动健儿拼搏球场 甲级联赛六月收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