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生杯”足球联赛通知

2017年10月12日 17:18  点击:[]

关于举办2017年南华大学雨母校区

“新生杯”足球联赛通知

一、比赛日期及地点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举行首场比赛,每周六、周日举行比赛。比赛场地为雨母校区足球场。

二、参赛单位及参赛人员

(一)参赛单位

2017级所有新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

三、竞赛项目

男子足球8人制比赛

四、参赛办法

(一)报名人数

各代表队报领队一名(领队限学院书记、副书记或辅导员),教练员一名,运动员十五名;

(二) 运动员资格

1.有正式学籍且身体健康的在校大学生;

2.凡参赛队员必须带学生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三)报名

1.请各代表队将足球报名表电子版于10月19日前发到993887132@qq.com。并于10月19日前将比赛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两份交南华大学足球协会马佳驹(18216016572)同学处,逾期不再补报。

2.足球比赛负责任人:邓老师(18975409850)、张老师(15575563096)。

五、竞赛办法

(一)按照最新足球裁判规则执法,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对规则的特殊修改:比赛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不允许铲球,只允许穿布面胶底足球鞋。

(二)整个赛程采取小组赛和淘汰赛(淘汰赛如90分钟内战成平局,直接进行点球决战,直至分出胜负)。取前八名。

(三)比赛球队须按照《比赛日程表》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报到,队长必须将填写的上场8名运动员和替补运动员名单及上场队员和替补队员的学生证提交第四官员,赛前没填写的运动员不得参加该场比赛。每场比赛允许每队替换5名运动员(位置不限),运动员一经替出不得复入;

(四)替换比赛队员时,必须向第四官员登记,待死球后设法通知主裁判,经主裁判示意后在中线进行替补,守门员可与其它场上队员互换位置,但须事先通知裁判,并应在比赛成死球时互换;

(五)比赛中运动员被裁判员出示的红、黄牌在每整个比赛期间内有效,在同一场比赛中累积被罚2张黄牌或1张红牌的球员必须停止参加该队的本场余下时间的比赛场,并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累计两张黄牌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大赛组委会如有追加处罚除外),第一阶段比赛的红、黄牌不带入第二阶段;

(六)如有不可抗拒的原因,需更改比赛日期,由组委会作出决定后通知参赛队;

(七)比赛时一切服从裁判判罚,如比赛中出现攻击裁判等恶劣违纪行为或因对裁判判罚不服罢赛者,则取消本队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交学校严肃处理;

(八)本学院比赛时应安排领队或辅导员到场组织学生文明助威,维持本学院学生球迷秩序,防止意外发生;

(九)每场比赛结束后,当场主裁、各队领队和队长须在比分表上签字,如对比赛结果或裁判判罚结果有异议可通过填写申诉表(申诉表必须由领队签字并盖学院公章才有效)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述时间在24小时内有效);

(十)严禁患有疾病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学生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十一)其他

1.对本规程条款的不同理解,由比赛组委会进行解释;

2.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南华大学体育学院

2017/10/12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篮、排、足三大球比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