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排球乙级联赛通知

2017年10月18日 17:26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精神,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课余体育生活,促进各学院之间相互交流,增强学生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排球竞技水平。现将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排球乙级联赛的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4日-11月12日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9日-10月31日

报名须知:

(1)参赛资格:参加排球乙级联赛的所有学院有学籍的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

(2)组队方式:以学院为单位;

(3)报名要求:各单位报领队一名(老师),教练员一名(可兼),男、女队运动员各12名;

(4) 名单确定:以学院上报的名单为准(名单一旦上报,不得更改);一份电子名单发邮箱253242012@qq.com一份纸质名单需学院盖章交校体育部王泓达同学。报名表请各部长在体育文化群下载;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5) 资格审核:凡参赛队员必须带学生证,如发现冒名顶替者,立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6) 竞赛办法、报名表附后。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 15211806916

南华大学体育学院

20171018

竞赛办法

(一)男子排球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女子气排球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气排球竞赛规则。

(二)成绩计算:

男子硬排

1.男子排球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前二局为25分,决胜局15分。比赛结果为而2:0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比赛结果为2:1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积分高者排名在前。比赛录取名次按最新排球规则中有关名次排列办法执行。

2.当积分相等时,决定名次顺序为:(1)胜场多者、(2)C值(胜局总数/负局总数=C值)(3)Z值总得分数/总失分数=Z(值)。

3.当两队Z值相等,两队间比赛胜者排名在前;当三队或三队以上Z值仍相等时,则将此Z值相等的队,按照上述第二条办法决定名次。

女子气排球

1.女子气排球采用三局二胜制,前二局为21分,决胜局为15分,必须领先对手2分才能获胜(例如21:20,必须连胜2分22:20即胜)。比赛结果为而2:0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比赛结果为2:1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积分高者排名在前。比赛录取名次按最新排球规则中有关名次排列办法执行。

2.当积分相等时,决定名次顺序为:(1)胜场多者(2)C值(胜局总数/负局总数=C值)(3)Z值总得分数/总失分数=Z(值)。

3.当两队Z值相等,两队间比赛胜者排名在前;当三队或三队以上Z值仍相等时,则将此Z值相等的队,按照上述第二条办法决定名次。

(三)比赛用球:男子排球:世达品牌(中国大学生比赛用球);女子气排球:宇生富牌气排球。

(四)比赛服装:各参赛队必须统一服装,上衣胸前号码高度为10cm—15cm,上衣后号码高度为20cm,不符合要求者不准上场参加比赛。

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乙级排球联赛参赛队报名表

学 院: 男队( ) 女队( )

领 队: 教 练:

队长姓名: 手机号码:

序号

运动员姓名

球服号码

学 号

备 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院领导意见并签字:

学院盖章:

2017年 月 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年篮、排球乙级联赛暨雨母校区新生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2017年南华大学篮球乙级联赛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