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华大学“擎筑杯”网球邀请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16日 13:49 文:张宇成 秦文重 图:邓一新 点击:[]

6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擎筑杯”网球邀请赛在南华大学网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友企业——湖南擎筑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鼎力赞助。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南华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衡阳市网球协会会长何东会,衡阳海关缉私局局长刘自力,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分行副行长罗小辉,南华大学网球协会会长王振华,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书记曾志伟,南华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栋、陈志凌出席活动。参赛选手包括南华大学网球协会会员、衡阳市网球协会会员、衡阳师范学院教师、衡阳市建设银行网球爱好者等。

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致欢迎词,姜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莅临本次活动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网球运动中,投入到体育强国建设与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中。随后,湖南擎筑建筑集团董事长南华大学优秀校友段海军致辞,并祝愿参赛选手发挥水平、展示风采,享受网球的魅力和快乐。

                                                                                   副校长姜志胜致辞

                                                                                       段海军董事长致辞

                                                              谭志刚院长为比赛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6支队伍,分别为:求是队,笃行队,博学队,致远队,明德队,崇礼队。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以球会友,你接我挡,拼劲全力,尽显竞技精神。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排位赛的比拼和对决,最终,致远队和明德队获得了冠军,并由衡阳市网球协会会长何东会和湖南擎筑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海军为获得队员颁奖;获得亚军的是求是队和笃行队,由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副行长罗小辉和南华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志凌为获得队员颁奖;获得季军的是博学队和崇礼队,由衡阳缉私局局长刘自力和南华大学网球协会会长王振华为获奖队员颁奖。

活动最后,南华大学网球协会会长王振华主持了闭幕仪式。他指出,这是一次成功且意义非凡的比赛,参会代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间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校企优势互补,推动体育教育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3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