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全国气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15日 13:29 图/满祚孚 文/龙冲 点击:[]

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11月13日结束的全国气排球联赛中获得青年组(大学生组)二等奖。

本届赛事由中国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包括分区赛、总决赛和“超级杯”总决赛,分别在广西柳州、福建漳州和武夷山市举行。我校代表队在分区赛中分别以女子第三名和男子第四名的成绩闯入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以女子组第二名,男子组第三名赢得“超级杯”总决赛资格。

“超级杯”总决赛于11月11日至13日在福建武夷山市举行,共分为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大学生组)共三个组别。经过全国各个赛区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共96支参赛队伍,近1000名选手参加此次总决赛。整个赛事比赛激烈,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青年组(大学生组)男子二等奖和女子二等奖。

上一条: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2017年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高水平男、女排球队闯入第一届大学生气排球联赛总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