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男、女排在湖南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取得佳绩

2019年06月03日 08:17 文:满祚孚/图:李程秀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上,我校男女排分获大学高水平组亚军。

本届比赛是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于5月31日~6月2日在湖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我省30名高校、58支队伍参赛。该项赛事是目前为止我省高校队伍参赛最多、规模最大的气排球赛事。

我校男、女排在体育学院朱清华老师和满祚孚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最终荣获大学高水平男子组亚军和大学高水平女子组亚军,展现了南华学子凝心聚力、敢闯敢拼精神风貌,也为南华大学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南华大学男排在2019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荣获第四名
下一条:南华大学在2019全国气排球公开赛中荣获第四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