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男排在2019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荣获第四名

2019年11月18日 13:35 朱清华 点击:[]

11月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绍兴市体育局承办“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浙江省绍兴市奥体中心拉开序幕,火热开战。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5所高校、62支运动队643名运动队参赛,我校男子排球队经过1个月的备战,参与了本次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

三天激烈的比赛,我校男排秉着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经过几天的“战斗”,战胜了河南大学、温州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高校,最终获得了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男子高水平组第四名的好成绩。新时代,我们需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中国女排就是我们的一面精神旗帜,我校男排队员们向中国女排学习在逆境中比赛、在困难中前行、在落后中拼搏、打出了南华的精气神,为建设“双一流”的南华继续增光添彩。

 

 

 

上一条:南华大学排球队简介
下一条:南华大学男、女排在湖南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取得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