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校龙狮队受邀参加校元旦晚会表演

2015年01月01日 22:01 体育学院 点击:[]

“这一年,学校抓管理,促教学,硕果累累;这一年,我们抓活动,有特色,捷报频传。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双龙戏珠,龙狮共舞,伴着《中国美》的歌声,2014年12月26日晚,凝聚南华心共圆中国梦--南华大学201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5年元旦晚会在学校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龙狮队应邀圆满完成表演任务,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校长文格波、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副校长阳小华、刘升学、正校级督导赵红、校长助理周剑良、边绍谦以及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晚会现场。

上一条:南华大学喜获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舞龙舞狮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南华大学田径运动会“龙狮”也跳“小苹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