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龙狮队在2016湖南省大学生舞龙舞狮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6年12月28日 12:28 图文/李程秀 点击:[]

我校龙狮队在2016年湖南省大学生舞龙舞狮比赛获得4金1银1铜及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2016年12月19日至23日,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舞龙舞狮比赛在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的11所高校代表队,共27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龙狮队由体育学院李程秀老师带队,本次共派出25名同学参加了6个项目角逐,在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校龙狮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灵活自如地将各种动作和套路完美地展现出来,充分展示了龙和狮的精、气、神、韵,同时也展现了南华学子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大学组男子北狮自选套路第一名、男子北狮规定套路第一名、女子北狮自选套路第一名、女子北狮规定套路第一名、男子规定舞龙第二名,男子竞速舞龙第三名,以及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龙狮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南华大学龙狮队喜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甲组男子北狮亚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