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放心课程申报及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02日 18:36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南华大学放心课程库认定办法》文件精神,学校现启动2017年秋季学期放心课程申报及遴选工作,并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要求放心课程申报教师须有3年及以上任教经历。

2. 申报者必须是实际承担教学任务的在岗教师。

3. 申报人在上完申报课程全部教学章节的基础上方可申报。

4. 课程类型不限,可是公共基础课、学科基础课、专业课程、人文素质课、独立实验课等。

5.课程级别不限,非精品课程亦可申报。

6. 相关课程考试在专业综合评价考试中成绩不及格者,实行一票否决制。

二、学院申报及初选工作

1. 学院此次初选范围为2017年秋季学期有课、资格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

2. 学院根据《南华大学放心课程库认定办法》(附件1)、《南华大学放心课程通用评价指标》(附件2)对本院申报的老师进行资格审查与评选,进行打分排序后,取总人数的前30%向学校报送推荐名单与申报材料。

3. 学院须严格审查申报人资格,要求申报人在上完申报课程全部教学章节的基础上方可申报。

4. 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须认真客观的审核老师的申报资格,一旦发现情况不实,将取消该门课程的申报资格。

5. 建议同时申报多门放心课程的老师选择一门课程建设基础较好的课程申报。医学组申报课程可以三级学科为准。

6. 多名教师共同讲授同一门课程的(如医学类课程),申报教师须提供体现个人特色的课件、讲稿等教学资料,不得多人共用

7. 未提供准确、详细课表,造成专家不能听课者,作自动弃权处理。若有调停课,务必提前一周提供一份调停课申请表交教学建设科。

三、上交材料及要求

1. 本课程的讲稿、教案、教学大纲(需提供2017版大纲及相应新版教案、讲稿纸质版,简明教案、完整教案均可)。

2. 本课程近一学年已评阅的试卷(一个自然班)(纸质版)。

3. 本课程开展的教学答疑情况(包括网络答疑,可以用截图)(纸质版)。

4. 电子课件(该门课程的全部内容,每个PPT请标注好章节)。

5. 每门课程申报资料用档案袋装好,并以申报表第一页作为封面。

6. 《2017年秋季学期南华大学放心课程申报表》(附件5)与《放心课程自评表》(附件4)及支撑材料装订成一册,电子版打包,电子文档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课程名+教师姓名,统一交所属学院。学院将收集的材料统一交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子版的《学院放心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3)和教师材料统一发送到邮箱353795906@qq.com。

7. 《学院放心课程推荐汇总表》纸质版须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学院督导专家成员签名认可。

8. 本科室只接收学院单位交来的材料,不接收单个教师的纸质和电子文档。

四、放心课程材料评审时间安排

1. 学院初评:学院在2017年9月7日前完成初评,并于9月8日下午5:30之前统一将所有材料交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同时将电子材料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

2. 学校专家材料评审时间预计在秋季学期正式开课前完成评审工作(9月11日左右)。

五、请各学院按时将所有申报材料交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评审时材料没有到位者,将视为自动弃权处理。

教 务 处

2017年7月2日

上一条:体育养生课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