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网上办事大厅进行体育课程特殊情况处理申请的通知

2022年02月28日 14:48  点击:[]

为提高办事效率,给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便利,校党政办和体育学院共同推出体育课程特殊情况处理申请一站式服务,请需要办理的同学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如有疑问,请咨询体育学院,0734-8282314。

一、注意事项

1.南华大学《大学体育》课程考试特殊情况申请表仅适用于大一、大二身体有某些疾病,如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同学在体育课程成绩评定时使用。

2.提出申请时应上传近1年的三甲医院病历材料并留好联系电话。

3.因骨折、扭挫伤等原因不能参加本学期考试的,请在教务在线申请体育缓考。如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仍不能进行800米或1000米测试的,请在体育缓考考试前办理此手续。

4.如果申请体测免测,请在南华大学体育学院网站上下载打印南华大学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学生所在学院签完意见后连同三甲医院的病历证明一同交体测教师(医务室和体育学院意见暂时不签),不需使用此程序。

二、办事大厅操作指南

(一)pc端

1.学生打开浏览器输入“‘gtc.usc.edu.cn”进入到统一身份认证。

2.进入系统后点击“首页”搜索需要使用的功能。

3.打开相应的流程

4.填写表单相应的内容,并上传附件,点击右上角的“办理”

5.选择相应的审核人员后点击下方“办理”按钮。

(二)移动端

1.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关注】添加南华大学企业微信。

2.在手机微信通讯录中找到【我的企业】-【南华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办事大厅】,然后进入南华大学网上办事大厅主页面。

3.申请事项时,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需要办理的事务,点击【打开】,进入相应的申请表单页面,再填写相应的信息(必填项一定要填写)点击【提交办理】。

注意事项

(1)学生输入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果提示错误,请输入“usc@身份证后六位”;

(2)如果直接扫码关注企业微信无法登陆办事大厅,请使用手机浏览器进入“gtc.usc.edu.cn”进入后修改密码后重新访问;

(3)第一次登陆的同学进入后会提示需要修改密码,请修改密码后进行访问;

(4)如有其他问题请电话联系胡工:19907418772 。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