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养生知识讲座

2016年09月12日 11:17 文、图/高欣 点击:[]

2016年9月8日下午3时,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养生知识讲座。讲座由邹卫国副院长主持。

首先,欧阳轶老师从体育养生的概论说起,介绍了什么是养生,养生的作用,并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养生心得。接着,莫兰加老师从世界的视角谈了中国传统养生,并生动讲解了易筋经,八段锦,五禽戏等养生功法练习要领。

谭志刚院长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两位老师的讲座和组织者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这样的教学和教研活动能够经常开展,开拓教职工的视野。

上一条:我校高水平男、女排球队闯入第一届大学生气排球联赛总决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沙滩排球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