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汉青书记在体育学院调研时强调:要教学科研齐头并进 花开两支

2017年03月17日 12:06 文:刘峥/图:曹正平 点击:[]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正校级督导赵红陪同下来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人事处、发展规划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卫红汇报了学院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教师就所负责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会上,赵红指出,体育学院要将太极、养生等课程纳入到学校的特色教学;要让全校师生了解体育、了解体育文化,自觉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要不断加强科研,提高科研水平,努力使我校体育教学和科研再上一个新台阶。

王汉青书记听取了关于体育学院各方面情况的汇报后,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在日常教学工作、群众体育运动以及学生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汉青指出,要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十三五规划”对高校体育学院提出的要求,结合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定位。既要抓好大学生的体育教学,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又要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开展好群众性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王汉青强调,体育学院要教学科研齐头并进,花开两支。学院教职员工要在抓好体育教学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选题,从自己的研究兴趣与研究基础出发,将体育学科和学校的特色学科医学结合起来,开展科研工作。

座谈会上,王汉青一行与体育学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教师们有关体育场所设施建设等问题。王汉青表示,要将改善学校体育场所设施纳入到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争取在近两年有较大的变化。他要求,体育学院的院领导和教职员工要主动参与、提前参与到体育场所设施建设的全过程,加强管理,切实提高工程质量。

会后,王汉青一行现场考察了学校部分体育场所设施。

上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器材招(议)标公告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