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2017年篮、排球乙级联赛暨雨母校区新生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2017年12月18日 12:57 图文/龙冲 邓奎 刘烜华 点击:[]

为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工程,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体育生活,促进学院交流,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精神,提高运动技能。根据学校体育竞赛年度安排,2017年大学生篮、排球乙级联赛暨雨母校区新生杯足球赛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下,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与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于10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所有赛事都安排在周末举行,经过近二个月的激烈对决,于12月17日顺利落下帷幕。

首先开赛的是新生杯足球赛,在雨母校区足球场举行,采用8人制,15支各学院新生组成的足球队,经过36场鏖战,最终船山学院获得本次新生杯足球赛 冠军、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亚军、电气工程学院季军。获得四、五、六、七、八名的分别是管理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经济与法学学院。

篮球比赛于10月28日开始,在红湘校区南校篮球场举行,男子组13支队伍和女子组1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62场精彩的角逐,最终核技术与科学学院夺得男子组冠军、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取得男子组亚军,经济与法学学院夺得女子组冠军、语言文学学院取得女子组亚军。

排球比赛于11月4日开始,最终国际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电气学院获得男子组亚军。计算机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语言文学学院获得女子组亚军。

本次赛事, 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场旁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虽然比赛期间偶有细雨绵绵,但丝毫不能阻止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和比赛的激情。 本次联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与信心。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衡阳市元旦环城跑比赛中获高校女子组冠军
下一条: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2017年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