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18年05月28日 07:57 图 陈志凌/文 傅春燕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坚持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工程”,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教学研讨与交流,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根据湘教通〔2018〕185号《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体育学院于5月25日下午举办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由院领导和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参赛老师经过精心准备,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一色,多媒体制作精美,信息量大,图文并茂,课堂气氛活跃,深入浅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在短短的15分钟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mmexport1527470459937

mmexport1527470432067

参赛老师在认真讲课

mmexport1527470470451

评委及其余老师在认真听课

mmexport1527470502278

最终,吕新姣老师获一等奖,郝小亚和高欣老师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参赛老师作了精彩点评。何小英书记还为选手和老师们讲解了PPT的制作。

本次教学比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各教研室积极组织老师前来观摩和学习,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讲课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教师队伍和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南华大学女排在第一届气排球公开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条:南华大学体育学院赴吉首大学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