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高山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2019年12月17日 12:26 贺仕刚:图/文 点击:[]

2019年12月16日下午,高山书记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高山书记仔细视察了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体育馆、游泳池等体育场馆,了解学校体育场馆的建设及存在问题等情况。走访了教研室,了解体育学院师资队伍、教师办公环境等情况。副校长雷小勇、党政办主任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总支书记谭志刚从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及科研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群体活动的开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希望学校予以支持和解决的突出问题。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补充汇报,针对体育场馆建设滞后;现有场馆部分破损亟待维修;人才引进困难;管理人员严重缺编等问题,希望学校能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尽快解决问题,将体育学院的发展推动向前。高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对体育场馆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就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和发展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汇报结束后,高山书记发表讲话。他对体育学院在教学工作、运动竞赛、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高书记指出,体育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部分,学生通过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磨炼心志。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体育教师要保持和继续发扬良好的师德师风,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体育学院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职工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在艰苦环境中迎接挑战,在艰苦环境中砥砺前行。高书记强调,体育场馆是学校一张名片,要科学谋划、统筹部署,加快建设,要始终把“质”放在第一位。对已经立项的项目,要抓紧实施。对急需提质升级的项目,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体育学院要进一步提高体育场馆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发挥专业优势,协助做好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建设工作。

最后,高书记代表学校向体育学院的全体职工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的工作再创新高。

体育学院部分支部书记、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条: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