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年08月31日 08:23 文:刘红利/图:李加利 点击:[]

为使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发挥全体教职工的正能量,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又好又快发展,8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谭志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志刚院长对暑假期间学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在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顺利推进体育场馆建设、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教职工学法考法、省高校“十大”育人示范案例申报、科研课题申报与评审、创卫宣传、教职工健康打卡等工作全面完成,对参与这些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随后,谭志刚院长就新学期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要做到思想统一、标准统一、步调统一。一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强化师德师风。三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上好第一堂课。四要凝练方向,继续推进科研工作。五要做好2020年校运会工作。六要加强工会工作,凝心聚力,汇集团队精神。七要稳步推进场馆建设,同时,对现有场馆应开尽开,以满足广大学生的锻炼健身需求。

谭志刚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新学期新气象,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紧紧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身健体为己任”的目标,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健康合格的大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谭志刚希望,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老师齐心协力,也需要全体老师共同参与献计献策,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当前这来之不易的好局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