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奋勇拼搏展风采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创佳绩

2020年11月20日 15:44 文:陈杰 / 图:胡丹青 点击:[]

 

11月18日,为期9天的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于衡阳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7个本科高校的共23支队伍参赛。

据悉,在接到赛程通知后,球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展开了艰苦训练。最终凭借刻苦训练以及赛场上的奋勇拼搏,我校男子篮球队最终取得本科校园男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此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集中学习教育系统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寻找初心​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