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学校拔河比赛冠军

2020年11月27日 16:30 ​文:刘红利/图:李加利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教职工体育运动开展,加强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11月24日至26日晚,由校工会举办的南华大学2020年拔河比赛在红湘校区南教职工灯光球场举行,各学院和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蝉联大赛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队,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制。一场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开始了。在赛前,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谭志刚精心组织参赛队员开展赛前训练。全体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员们有节奏地高喊“加油!一、二!”。随着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大家双手紧握绳子,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体育精神,表现出的坚强、勇敢、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感染在场每位观众。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最终,经过耐力和体力的较量,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蝉联大赛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南华女足、男足荣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冠军、亚军
下一条:南华大学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