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迎接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

2022年04月14日 09:31 文/图 傅春燕 点击:[]

按照南华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工作安排,2022年春季学期第八周,体育学院迎来了“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雷小勇副校长是此次值班周的校领导,体育学院是此次值班联络教学部门。

4月12日上午,在教务部赵桂芝副部长和我院黄坤荣书记、谭志刚院长、陈志凌副院长、校督导何固佳、院督导陈勇等人的陪同下,雷小勇副校长走进课堂,进行听课,课堂上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课堂参与率,课后雷小勇副校长也将听课体会实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教授课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学院领导和教务部领导以及校、院教学督导陪同雷小勇副校长一起走访了部分体育专项上课场所,包括南校运动场、北校运动场、红湘校区乒乓球馆、健身操房等,充分了解体育教学的基本运行情况。随后,雷小勇副校长倾听一线教师们关于教学方面的一些建议和想法,并针对大家的提出的疑难问题当场进行了释疑。雷小勇副校长指出,目前教学还存在教学条件发展不均衡等问题,需要我们正视困难,充分调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盘活现有资源,实现教学资源的充分有效利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