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2年04月01日 15:18 文/肖怿 图/李加利 点击:[]

3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带领教务部副部长罗晨晖,化工化学学院院长林英武、副院长张也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坤荣,院长谭志刚,副院长杨栋、陈志凌,以及学院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黄坤荣首先对姜志胜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近一年来在体育竞赛、体育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重大突破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定、课题薪酬、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

随后,谭志刚对姜志胜等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我院师资和课程设置、学科发展前景和目标、体育教学“五育并举”、存在不足和困境、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与举措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着重强调了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职称评定、课时薪酬、教学设施等是当前学院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恳请学校给予重点关爱和大力支持。同时,汇报了体育学院未来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方向,将借助国家新政策和学科发展东风,以及学校强大的医学优势和品牌效应,拟申报运动训练、运动康复本科专业,并积极申报硕士点。

最后,杨栋、陈志凌对学院教学、科研、竞赛、专业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完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后,姜志胜首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全院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和体育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现场就师资条件、人才队伍建设、场地设施条件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指出了体育学院未来发展的机遇以及可能存在的短板,并在“专业建设怎么做、如何定位;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智能化如何建设;场地设施如何科学有效利用;课时薪酬如何统筹分配”等具体问题上要求做好认真谋划和充分调研,希望学院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奋斗进取,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最后,一行人还实地调研了北校运动场馆,对相关场地使用和改造做出明确指示和要求。

上一条:体育学院迎接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