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2022年04月27日 15:14 文、图/傅春燕 点击:[]

为持续加强本科教学过程规范管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建优良教风、学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5日下午,教务部肖锡林副部长带队,郭长青教授为组长的教学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副院长陈志凌、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陈勇、教学科研办傅春燕等参加了迎检工作。

首先,肖锡林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及本次检查工作要点,陈志凌对学校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参加会议人员以及本学期学院教学总体情况。然后,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学院教学工作管理制度、领导巡课听课情况、学院教学督查情况、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教研室教学管理情况、专任教师教学资料、疫情防控下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执行情况,以及上学期课程考核相关材料等。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体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教学材料齐全、完整、规范,工作认真、细致、到位,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最后,希望我院教学工作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和优化,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和效果,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开学即查、查中促进——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常规检查
下一条:体育学院迎接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