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6年03月21日 09:35 文/廖卫红 点击:[]

根据南华组【2016】7号《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4个党支部都如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各位党员都能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地剖析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并能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4个党支部的“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

党总支书记廖卫红参加了4个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在加强支部建设、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希望全体党员都能统一认识,立足岗位,提升素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
下一条:踏春赏花迎“三八”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