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6年05月25日 15:51 体育学院 廖卫红/图文 点击:[]

5月24日、2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廖卫红主持。

24日上午,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章》中“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5日上午,采取轮流诵读原文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一部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二部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着,大家围绕“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具有鲜明的现实针对性,作为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矢志不渝地忠诚于党的信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就是对信念的塑造、践行和检验,做一名合格党员,就是要把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的终生课题,体现在道理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上,体现在对大是大非、重大原则问题上的鲜明态度、坚定立场上,体现在对错误思潮、言论、观点的正面回击、发声亮剑上,无论何时何地,始终做到“乱云飞渡仍从容”。

上一条:体育学院群体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