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8月25日 15:24 图、文/李军 点击:[]

7月5日到7月7日,体育学院群体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军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论述,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员角色的内涵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总支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专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