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教研室与群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总结

2017年10月23日 14:01  点击:[]

10月20日,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专项与群体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军同志主持,参会党员踊跃发言。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大家一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参与学习的党员、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检身正己,从自身的本职工作出发,踊跃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莫兰加同志做了重要发言,他说:黄大年同志一生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和凝聚人才的敬业风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改变观念、增强责任心,注重发挥学生的个人特长,做到“课堂生动活泼,学生学有所得”。聂集林同志发言,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不但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还要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现阶段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也遇到了新的困难,这需要大家团结一心、无私奉献,从点滴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普通教师,真正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培养出合格的技能人才,我们的学校才能不断发展壮大。罗琪同志发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年轻教师要学习他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本次专题学习效果良好,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业余时间,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报刊、媒体等形式积极主动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自已的工作中,并要求每位党员交一份学习心得。

专项教研室与群体教研室党支部

2017年10月22日

上一条:基础教研室与运动训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师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