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暨2017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2017年10月16日 13:28  点击:[]

 

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101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校党委的安排,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要认真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1018日(周三)全天

二、学习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学习内容

主持人

参加人员

 

 

 

1018

(周 三)

 

 

 

 

上午9:00

-12:00

西苑一办二楼视频会议室

集中学习: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阳小华

校党委中心组

全体成员;

职能部门负责人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自定地点

集中学习:

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

书记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中心组成员

下午3:00

-5:30

 

学习讨论

撰写心得体会

校党委中心组

全体成员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自定地点

学习讨论

撰写心得体会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中心组成员

 

 

 

 

 

 

 

 

 

 

 

 

 

 

 

三、学习要求:

1.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意义重大。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基础上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及时做好新闻宣传报道。

2.精心组织,保证学习质量。大会期间,中央电视台及新华网、人民网等将直播会议实况,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应采取电视或网络直播的方式组织全体职工收看收听十九大会议实况节目和新闻报道,有条件的党支部要设立直播节目收看点,精心安排支部全体成员准时观看。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要加强学习管理,严肃学习纪律,严格学习要求,做到学习有考勤、有记录、有研讨、有小结。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中心组学习情况报表请于1023日前报党委宣传部理教科,联系人肖怿,联系电话8281348

3.联系实际,增强学习实效。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今年下半年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学校党委各项新思路新举措新决议结合起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创造良好条件。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1016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专项教研室与群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日总结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